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全面部署2020年春运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1-07 19:5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1月7日,富蕴机场召开2020年春运保障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民航局、民航新疆管理局及新疆机场集团春运保障工作安排部署。富蕴机场总经理王玉玮、副总经理产国忠出席会议,富蕴机场总经理王玉玮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民航春运工作的通知》及《富蕴可可托海机场2020年春运保障方案》。

  总经理王玉玮指出,春运工作是民航系统运输保障工作重点,各部门要切实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战略高度,扎实做好2020年春运保障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重点做好春运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担当和民航局“真情服务”工作总体工作要求,切实把春运安全和服务工作做实做细,要紧绷神经,保持定力,严抓严管,重点监控好重点岗位、薄弱环节的运行监管全流程,抓好一线岗位航班保障过程管控,全力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以赴打好2020年安全生产第一仗,卓有成效地为2020年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副总经理产国忠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为工作契机,认真保障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坚决遏制机场辖区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攻坚战,为富蕴机场春运保障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