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率队参加2020年乌鲁木齐市春运启动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20-01-10 11:1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超)1月9日上午, 2020年乌鲁木齐市春运启动仪式在高铁客运站成功举办,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干部职工组成的民航运输代表队参加此次启动仪式。今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到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时间,全国民航旅客运输量预计将达到7900万人次,比2019年春运增长约8.4%,创历史新高;其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2020年春运期间旅客吞吐量预计将达到265万人次,同比增长6%。

  为努力保障旅客走得了、走得好,满足各族人民群众的航空出行需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从多方面入手提升安全和服务质量:一是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对春运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底线,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平安出行;二是多举措提高航班正常性,降低冬季极端复杂天气对运输保障可能造成的影响,提前干预、提前协调,保障旅客按时、按点顺畅出行;三是结合春运对服务规范、交通秩序、商业餐饮、候机楼环境卫生开展专项整治;四是针对冬季运行和春运保障特点梳理服务保障环节,从细节入手,改进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五是开展春运服务文化主题日活动,组织开展春运候机楼快闪、“空港印象”等文艺表演;六是持续做好特殊旅客保障,开展“温暖伴您行”服务;七是大力推进“无纸化”便捷服务,加大自助设备引导,满足旅客便捷出行需求;八是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此外,在节日氛围营造方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提档升级花卉景观,提前优化布局,悬挂国旗、灯笼,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和爱国氛围,为广大旅客提供温馨、舒适的乘候机环境,温暖春节回家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