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深入开展岁末年初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1-10 10:5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磊)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确保全员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助航运行管理中心对重点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助航运行管理中心在班前会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行教育,叮嘱各员工要认真吸取近期事故教训,一切把细节作为主抓手。会后根据消防隐患排查内容组织员工重点检查了消防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有效;员工宿舍有无违规用电现象;重点场所是否堆放易燃杂物等情况。对查找出的问题立即整改,真正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岁末年初的消防安全检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能力,树立了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