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1-09 13:4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国栋 关立军)1月7日,伊宁机场在春节来临之际,举办了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机场职工、驻场单位员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当日,邀请了乌鲁木齐政安应急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培训教员授课,经过列举大量实例、现场图片等,从煤气泄漏到电线老化,从初期火灾到中期火灾的发展与控制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近年来在人员密集场所、车辆、电、气等方面发生的真实火灾案例,对消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讲解。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既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又提高了全员消防安全认知和抵御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的能力,为伊宁机场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