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提早筹划,做好春运服务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20-01-08 10:5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会会)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民航新疆管理局、新疆机场集团及分公司相继下发春运有关保障工作的通知,乌机场运管委为扎实做好春运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提早部署,采取具体举措保证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首先积极宣贯落实各级春运运输保障相关指示精神和文件具体要求,结合部门承担业务工作实际,编制下发部门春运保障运输方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合理调配备勤值班人员,做好春运期间复杂天气的风险预估和信息研判,针对特殊复杂天气的变化,及时、准确发布航班运行及复杂天气预警信息。其次做好各类信息传递,重点做好重要航班保障流程的节点管控和组织协调,及时解决运行保障环节难点和运行保障不足。及时启动等级预警相应,充分发挥运管委平台作用,协调调配机场保障资源,保证机场安全运行秩序,防止发生旅客群体性事件。时刻准备做好应急救援保障工作,结合本场冬季运行实际,组织开展大面积航班延误桌面实地演练,评估总结固化演练成熟经验做法,弥补完善演练不足存在问题。

  目前,乌机场运管委已全面做好2020年春运保障准备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