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突发病情 富蕴机场彰显“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0-01-15 11:14:42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葛富磊)近日,富蕴机场航站楼突发旅客身体不适情况。当天南方航空CZ6696次航班由富蕴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程等待中,在机场志愿者巡视时发现一位旅客身体不适,机场工作人员立即寻找医生快速处理,帮助旅客转危为安,并向旅客本人问询病史及病情情况,立即联系机场医护人员对该旅客进行简单治理。

  据悉,该旅客为一氧化碳煤气中毒,通过吸氧该旅客病情有所好转,但因情况特殊该旅客病情无法再乘坐飞机,于是机场工作人员耐心指导该旅客进行改退签业务。在通过联系该旅客主治医生,该旅客是在未办理出院手续情况下前往乌鲁木齐进行治疗,于是机场员工便联系此病人的家属进行交谈,最终家属希望该旅客乘坐救护车前往乌鲁木齐进行治疗,随后机场工作人员联系富蕴县医院救护人员及救护车对该旅客进行转移治疗。

  近年来,富蕴机场旅客吞吐量在逐渐增加,富蕴机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珍视旅客生命安危,始终认真贯彻落实真情服务,全员协作配合,积极为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最优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