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执行新机型航后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12-29 13:58: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东航青岛-温州等航线开始由A320neo机型执飞,编号B307F、B30D0的两架A320neo飞机将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过夜,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也按计划开展了新机型的航后维修工作。

  A320neo是空客为A320系列推出的最新一代产品,该机型于2014年9月完成首飞,其装配了新型发动机和鲨鳍小翼,因此具有十分经济的燃油消耗率,旅客的出行体验也将更加舒适。东航的A320neo飞机选装了CFM公司的LEAP1-A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较大的涵道比,可以显著降低燃油消耗率。为顺利承接A320neo的航后维修工作,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做出了充足的准备,陆续派出维修人员进行A320neo的机型培训,完善人员储备,针对该机型与现有A320ceo机型的差异进行专项梳理与培训,确保人员维修资质符合要求。

  自2018年开始,A320neo机型已经在东航青岛基地进行了一年多的短停维护工作,相关放行与维修人员对该机型已经具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具备了执行航后维修工作的条件,今后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加强维修人才的培养,适应航空器的新旧转换,为逐步提高飞机运力,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做出努力。

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落地的A320neo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