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白塔机场智能远程抄表信息系统签署网络保密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9-12-26 14:42: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呼和浩特机场:王卫报道)为了营造安全稳定的信息网络生产环境。近日,呼和浩特机场与智能远程抄表信息系统项目负责人签署了《信息网络安全保密协议》,动力能源保障部经理与该项目负责人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呼和浩特机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2019版)》等相关规章制度规定,智能远程抄表信息系统为涉密计算机系统。相关管理员需要与部门签订保密协议,内容条款明确了网络安全与保密要求和责任。具体将该系统使用权限、外接移动存储设备、系统数据信息传递、密码登陆设置等作了明确规定。

  最后协议书中将有效期、条款变化作了说明。通过该协议的签订,有效的提升了呼和浩特机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