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酒店邀你来一起过圣诞啦!

http://www.cnair.com 2019-12-23 12:1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圣诞老人、圣诞派对、圣诞装扮,圣诞假期!节日季近在咫尺,冬日的寒冽空气中,已经有了庆典和狂欢的气息。对于即将来临的圣诞节,你了解它背后有什么有趣的来历吗?一起了解一下!

  圣诞节是基督教的一个重要的节日,定于每年12月25日,纪念耶稣基督的诞生,同时也是普遍庆祝的世俗节日。圣诞节这个名称是基督弥撒的缩写。弥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耶诞节是一个宗教节日,人们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因而又名耶诞节。这一天,世界所有的基督教会都举行特别的礼拜仪式。但是现在有很多圣诞节的欢庆活动和宗教并无半点关联。十九世纪,圣诞卡的流行、圣诞老人的出现,使圣诞节开始渐渐流行起来。圣诞庆祝习俗在北欧流行后,结合着北半球冬季的圣诞装饰也出现了。

 

  圣诞树是圣诞节庆祝中最有名的传统之一。通常人们在圣诞前后把一棵常绿植物如松树弄进屋里或者在户外,并用圣诞灯和彩色的装饰物装饰。并把一个天使或星星放在树的顶上。关于圣诞树的由来,有着各种传说故事:有的传说上帝的使者化身为小男孩,在被一个穷苦人家招待后,将一根树枝插在地上,长成挂满礼物的圣诞树;还有的传说圣诞树是为圣母玛利亚遮挡风雪的那棵树。

  很久以前,罗马异教徒就用常青树的树枝装饰房子,寓意度过寒冷冬季之后的生命轮回。其实,真正意义上的圣诞树在圣诞节出现起源于德国。德国人于每年12月24日,即亚当和夏娃节当天,会在家里布置一株枞树(伊甸园之树),将薄饼乾挂在上面,象徵圣饼(基督徒赎罪的标记)。近代改用各式小甜饼代替圣饼,还常加上象徵基督的蜡烛。此外,室内还设有圣诞塔,是一木质的三角形结构,上有许多小架格放置基督雕像,塔身饰以常青树枝叶、蜡烛和一颗星。到16世纪,圣诞塔和伊甸园树合并为圣诞树。

  常青树象征主赐永远的生命。圣诞树的三角形,象征三位一体。圣诞树上的蜡烛或彩灯,象征耶稣是世界的光。树顶的那颗星,象征耶稣是明亮晨星。树下的礼物象征救赎,是上帝的礼物:恩典。因此,传说对着闪闪发光的圣诞树许愿,心愿会更快实现。

  充满爱与希望的圣诞已飘然而至,冬日奇遇被悄然开启。这个节日季,兰欧酒店早早就准备好了圣诞树,站在艺术氛围满载的圣诞树旁虔诚地许下2020年最想完成的心愿,将会是这个冬季最美的画面!

 

  该酒店还准备了“畅玩圣诞”特别惊喜大礼。2019年11月20日至2020年1月1日期间,凡到兰欧酒店入住的每一位宾客,在前台扫码关注“兰欧酒店”并回复圣诞节即可领取一张心愿卡,将心愿卡照片上传至“兰欧酒店”公众号后台,即有机会获得兰欧酒店提供实现心愿的大奖。酒店将于2020年1月15日抽出3位幸运伙伴,帮其实现心愿。

  兰欧酒店,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中高端艺术商旅酒店品牌。通过时尚的设计理念、多元化的服务特色、独特的艺术定位,将舒适体验、艺术潮流、人文气息充分结合起来,致力为住客提供MINI四星级酒店的住宿体验,让住客在精神层面获得艺术享受。开业至今,该酒店通过各种缤彩纷呈的活动为国内外众多宾客提供了无数难忘的瞬间。酒店将继续秉承为宾客打造独特的艺宿体验,以感恩的心对待每一位宾客,共同创造卓越的精彩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