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0余位业主共同揭秘骏怡酒店背后的“超级英雄”

http://www.cnair.com 2016-05-24 16:3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部即将上映的《X战警·天启》再次唤醒了人们对金刚狼、X教授等超级英雄的想象。而对于加盟骏怡酒店的200余位业主来说,与他们并肩奋战的每一位骏怡人都堪称超级英雄,每时每刻都能从他们身上感受到无穷力量——

 

  是设计人,也是超能执行者

  骏怡事业部的设计师要到各个分店进行实地考察,并完美落地执行。“每位设计师都要文武双全,这样才能真正造就1店1特色的新鲜入住体验“,骏怡品牌策划部副总经理秦作为表示。

  巾帼英雄与男超人

  邵蔚,骏怡酒店江苏苏州蠡口店店长,门店会员卡销量每月区域第一,对顾客如家人,让业主省心放心;韩国栋,带病跟进分店SI落地,戴着呼吸机到现场督导工作顺利进行,爱岗敬业,令人动容……在骏怡,这样的巾帼英雄和男超人比比皆是。

  激流勇进,化竞争为傲人成绩

  四川眉山的一位业主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放弃某知名品牌连锁酒店,进而选择骏怡:“运营成本同行最低,收益却很高“。这要归功于骏怡的每一位工程师、评估师、设计师、店长……是他们的千思量万考虑,才让加盟者以最具性价比、最具发展潜力的“轻标准”方案实现快速高效转型。

  以分店为家,创造奇迹

  对于骏怡分店的店长与每位员工来说,分店就是家,加盟商就是自己的家人,共同披荆斩棘、创造奇迹——张鹏飞,带领河南安阳林州翰林名苑店实现对外销售和对内管理的双赢;赵康阳,连续2个月取得75万物资销售额,以身作则、任劳任怨……

  肩负责任,勇于牺牲

  “好久没回家了,爸妈打电话总是催着找对象“,对于常年驻外的骏怡工程总监赵正辉来说,回家、谈恋爱成了奢侈。牺牲换来了傲人成绩,以张家口区域为例,“骏怡分店数量已经爆满,使得当地酒店市场饱和,2公里内无其他品牌竞争、加盟分店拥有足量客源……”。这给他的职业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也让他对于未来的生活有了更多信心。

  一个个超级英雄,组成了勇往无前、所向披靡的骏怡事业部,在确定“未来非标准酒店行业‘巨无霸’战略目标”之际,骏怡酒店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与专业技能奋斗到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