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 全力以赴恶机场在劣复杂天气下的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12-11 21:4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武振瑞)近期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由于大雾天气频繁,导致能见度大幅降低,机场的运行保障任务也随之加剧。为持续保证目视助航设施在恶劣复杂天气下的可靠适用,飞行区管理部助航运行管理中心针对这种特殊天气下保障工作采取有针对性的保障措施,确保所辖设施设备平稳运行,从而为飞机提供可靠的目视助航灯光引导。

摄影1-武振瑞
摄影2-武振瑞
 

  当机场能见度降低时,目视助航灯光就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可以穿透浓雾为飞机提供清晰的引导和指示信息。在低能见度运行期间目视助航灯光高光级运行时长明显增加,相应的助航灯光供电系统负荷也变大,这对保障工作带来了压力。为更有力的保障助航灯光运行,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不断加大对中心调光设备、供电系统的巡查力度,加密设备巡视间隔,时刻关注供电设备温度、绝缘、电压电流等运行参数,另外做好各种预防性试验,确保助航灯光供电、调光、监控系统正常运行,进一步保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