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http://www.cnair.com 2019-12-07 14:3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建涛)为积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3日,吐鲁番机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吐鲁番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先后参观了基地两个展区,全面系统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廉政建设成果和反腐斗争历程,观看了大量的图片和文字资料,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使大家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引发了深刻的思考和警醒。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吐鲁番机场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警示篇—惩贪治腐,警钟长鸣筑防线”,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内容图文并茂,生动栩实,着重挖掘腐败案件的深刻教训,尤其是从吐鲁番市多名违纪干部的忏悔中深受警醒和警示,再次敲响了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和筑牢拒腐防变的警钟。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将时刻警醒,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法纪防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