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组织观看“纪法铭于心 廉洁伴我行”活动直播

http://www.cnair.com 2019-12-07 14:3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涛)12月6日吐鲁番机场根据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下发文件积极组织全员观看“纪法铭于心 廉洁伴我行”知识竞赛电视直播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电视直播节目内容紧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加入实际案例,以赛促学,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

  吐鲁番机场通过积极动员干部职工观看电视直播节目,不仅使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再学习、再教育过程,也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持续推进纪法学习教育新高潮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