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助力“访惠聚”脱贫攻坚 基金捐款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1-30 13:1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雅君)11月29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积极响应《新疆机场集团2019年“访惠聚”脱贫攻坚基金捐款实施方案》活动的通知,富蕴机场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募捐活动。

  活动中,机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玉玮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并指出,新疆机场集团开展“访惠聚”工作,是贯彻党中央新形势下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和政权建设、落实自治区党委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决策部署和更好发挥机场集团特殊作用的重要举措。

  随后富蕴机场党支部成员、主管带头捐款,富蕴机场全体员工积极踊跃捐款。通过此次捐款活动,富蕴机场全体员工为自治区“访惠聚”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集团公司建立健全脱贫攻坚长效帮扶机制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助力访惠聚”活动中,大部分员工都自发捐款,员工们表示,“访惠聚”工作是大家共同关心的事业,所有人应该发扬精神,凝心聚力,为机场集团“访惠聚”工作贡献力量,积极助力“访惠聚”工作是责任,更应成为自觉行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