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奏响时代强音,维也纳酒店精耕民族品牌的国际化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19-11-28 20:0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酒店业起步于改革开放初期,亲历了改革开放4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植于丰厚的文化土壤,近年来,中国酒店品牌成为了全球酒店业的中坚力量,不断崛起的中国酒店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维也纳酒店公司是沐浴着改革开放春风在深圳生长起来的民营企业,随着维也纳有质有速地完成布局,中端酒店迎来春风,中国酒店业开始重新洗牌,维也纳成为行业争相效仿的标杆,更在消费者和投资者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维也纳大咖云集,品牌汇聚,干货不断,热情不减。展会期间,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上海总部总裁常开创先生、项目发展事业部总裁洪庆旭先生分别受邀出席圆桌论坛,就民族品牌的崛起与发展、中国酒店业的存量赛道话题向业界展现维也纳独特的品牌视野和未来的布局规划。

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上海总部总裁常开创先生参与圆桌对话

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项目发展事业部总裁洪庆旭先生论坛发言

  深耕存量,在存量市场中找到增量

  随着中国城市化率不断攀升,中国酒店业正大步踏进存量时代。如何使用存量、深耕存量,成为酒店业热门议题。根据《中国酒店产业报告》数据,中国酒店存量市场中有约92万家单体酒店,占比超过85%,可触达的市场规模接近1万亿元。

  维也纳早早地就调整方向,2019年伊始,便加大3-6线城市酒店开发力度。纵观当下的3-6线城市的酒店市场,虽然经济型酒店占领先机率先布局,然而随着消费升级,由经济型酒店主导的酒店服务已明显无力真正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需求,这成为中端酒店进驻的契机。另一方面,对加盟商来说,3-6线城市的物业选择比一二线城市更多、更优质,投资成本更低、运营成本更低,相对也能取得满意的投资回报。

  针对单体酒店、经济型酒店存量市场升级改造,值得注意的是,酒店品质是否得到提升?顾客体验是否得到改善?运营能力能否与时俱进?对此,维也纳自有一套成熟的改造功法。调研评估,派驻1+6管理团队,标准化体系化运营营销,从根本上提升顾客体验,借助维也纳的会员体量和中央预订支持,提振经营业绩。

  今年9月,维也纳酒店在营、在建及签约门店总量突破3000家,覆盖全国502座大中小城市,其中包括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也有阿拉善盟、本溪、毕节、郴州、沧州、敦煌、桂林这样的三四线城市,还有像广西柳州鹿寨这样的县城。广西柳州鹿寨的加盟项目投资回报率远超预期,加盟业主目前共投资了十多家维也纳酒店公司旗下的品牌酒店。

  抓住品质服务关键,效益与口碑双双提升

  酒店服务的关键,是在每一处细节上认真打磨,让顾客得到超出预期的入住体验。

  延续欧式风格这一超级符号,将华丽雅致的格调永久传承。坚持创造客户价值,保持睡眠系统、淋浴系统、新风系统、无线网络系统、电路系统行业领先态势的同时,持续创新卓越服务,从一分钟入住专属通道到零停留延时退房、别有甘泉,维也纳始终注重客户消费过程中的核心体验点,研制出酒店服务的峰终定律。

  产品是维也纳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为顾客带来高品质体验的关键。比如,客房核心产品床垫、枕头,维也纳把它们做到了极致,重金投入自主研发,经过不断的试用调整过程,确保品质、体验过关才正式投入使用,入住使用过的顾客无不对这带来了舒适睡眠体验的产品点赞。

  目前,维也纳正在开展旗下主力品牌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维也纳3好酒店品牌升级迭代,在保持核心基因的前提下,为顾客打造更具现代审美、更能满足顾客需求的酒店产品和服务体验,而升级过程中具体实践的灵感,与近两年来的国际酒店品牌经营经验不无关联。

维也纳3好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升级效果图

  中西合璧优势互补,推动民族品牌全球化进程

  围绕锦江国际集团战略部署,落实“基因不变,后台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十六字方针,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卢浮酒店集团旗下凯里亚德、康铂、郁锦香三大品牌,丽笙酒店集团旗下丽亭、丽柏、丽怡三大品牌,在保留其原汁原味异国元素的前提下,正打造更适合中国国情的商业模式,不断把自身的品牌特色与中国市场和商旅人士的特点融合,为更多宾客打造风格鲜明、愉悦舒适的旅居体验,为投资人、业主带来更多优质项目选择。

  国际酒店品牌开放大胆的创新思维和差异化特色,结合维也纳多年的本土中端酒店市场运营经验,两相结合,优势互补,中西合璧,一方面,让国际酒店品牌绽放在国内市场上,另一方面,也能加快维也纳与国际接轨、加速民族品牌全球化的进程。

  中国酒店市场仍有很大发展空间,维也纳将锁定年轻商旅新生代,让消费者的体验升级,与投资人伙伴亲密无间,稳扎稳打迈进全球舞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