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荣获“海南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9-08-21 16:1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杜奕贞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8月20日,海南省模范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海口举办,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荣获“2018年度海南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省委李军副书记、省人大陆志远副主任、王路副省长等领导出席并为企业代表颁奖。

  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是我国构建和发展和谐稳定劳动关系的重要着力点,对于有效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广大劳动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长远发展,促进劳动关系规范有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海南航空成立二十六年来,始终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为自己做点事”和“大众认同、大众参与、大众成就、大众分享”的企业宗旨,聚焦航空主业,把创建和谐企业工作贯穿于企业改革发展的始终,积极营造企业内外部和谐关系,维护企业和员工合法权益,保持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附图1:海南省模范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现场

附图2:海南航空荣获“海南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