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5月蝉联中国最准点大型机场两连冠

http://www.cnair.com 2019-06-10 09:2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5月,根据VariFlight(飞常准)最新发布的《2019年5月全球机场出港准点率报告》数据显示:在全球大型机场出港准点TOP10榜单中,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以87.99%的出港准点率排名第8位,排在入围此榜单中国机场的第1位,摘得中国最准点大型机场两连冠。

全球大型机场出港准点率排名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

  5月亚太大型机场出港准点率TOP10榜单中,中国大陆地区共2家机场上榜,其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排在此榜单第5位,较上月下降3位。

亚太大中型机场出港准点率
中国大陆1000万-3000万级机场准点率排名

  5月,乌鲁木齐机场以实际出港航班7489班次,出港准点率87.99%,起飞平均延误时长16.01分钟,位列中国1000万-3000万级机场准点率第1位,准点率同比提升 8.47个百分点,环比下降1.29个百分点,起飞延误时长较上月增加0.74分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