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1-27 14:4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亮)1月22日,富蕴机场安全检查站主管与自己的“结对子”亲戚阿卜力克木同志,共同劳动,完成了机场损坏推雪板的修理,不仅节约了资金,也为机场后期清雪工作提供了保障。

  “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也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障,富蕴机场历来一直非常注重民族团结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的真谛。党员干部与自己的结对子亲戚,经常性的开展同吃、同住、同学习活动,各民族在共同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活动中,机场充分发挥南疆务工人员动手能力强,能吃苦的优点,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采用各种方法,将前期清雪时损坏的清雪工具全部都修理好,为机场建设贡献他们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