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新闻刊物《富蕴可可托海之窗》正式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5-11 13:1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俞国瑞)2016年5月10日,由富蕴机场党支部主办的新闻刊物--《富蕴可可托海之窗》正式上线,本刊物深度、直观的展示了机场生产、员工生活等工作信息,计划每两月一期,在集团OA办公系统的《行政公告》一栏和本场内部发表。

富蕴机场新闻刊物--《富蕴可可托海之窗》正式上线
 

  为进一步加强机场新闻报道工作的实效性,积极宣传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安全生产、运输服务、企业文化、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深化机场对内、对外的宣传运营工作,全面展示机场及员工精神面貌,提高员工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及新闻宣传、写作工作的积极性,切合目前大数据时代的宣传途径为契机,不断增强富蕴机场文化底蕴,经富蕴机场党支部研究决定,成立富蕴机场新闻报道小组,完成每月的新闻报道送审及统计汇编工作。

  经过2个月的精心筹备筛选与设计实施,富蕴机场电子杂志《富蕴可可托海之窗》正式发布第一期。本期主要刊登了富蕴机场2015年8月开航前后至2016年2月末期间的41篇新闻简讯、60余张图片和3篇被电视中心和地方台采纳的视频新闻以及两篇自制的《植树》《新年贺词》短片,从各个角度、多种图文、视频报道的方式,展示富蕴机场开航后生产运营、员工生活、机场建设和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工作,以及富蕴机场创新发展的一些实际工作规划和进展情况。

  富蕴机场开航以来,以“建设新机场、宣传新机场”为宣传导向,积极做好本场新闻报道及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加强机场宣传工作队伍的人才培养和建设,不断提高富蕴机场员工新闻宣传责任意识和写作技能水平。还通过各种奖励机制,提高员工新闻创作工作的积极性,不断宣传机场安全生产、运输服务、企业文化、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全面展示机场员工精神面貌,提升富蕴机场员工的凝聚力、价值观与机场的品牌价值和知名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