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特色活动安全乘机小常识 窗体顶端

http://www.cnair.com 2016-06-02 12:4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雅君)随着社会的发展,乘机出行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为了让市民更多的了解乘机安全知识,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员工走进恰库尔图镇,与恰库尔图镇镇政府联合举办了“安全出行从我做起”主题活动,为村民零距离讲解安全乘机知识,倡导文明出行理念。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特色活动安全乘机小常识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特色活动安全乘机小常识1

  富蕴机场机场积极按照活动精神,广泛普及乘机知识,正确引导旅客乘机,做好服务年活动的宣传工作。向村民发放安全出行乘机宣传单。同时,为配合执行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禁止旅客携带液态物品乘坐国内航班的公告》,向旅客宣传乘机知识。及订座与购票、办理乘机手续、行李交运、候机、安检、航班不正常等内容。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特色活动安全乘机小常识2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特色活动安全乘机小常识3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特色活动安全乘机小常识5
 

  一位村民表示:“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学习很多航空安全和安全乘机的小常识,避免了今后乘机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升华与本地区各族群众的和睦关系,进一步争取旅客对机场工作的支持,活动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