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优化党、团学习园地整合活动空间

http://www.cnair.com 2016-10-14 15:1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俞国瑞)为了进一步增加富蕴机场活动中心活动设施,整合运动器材资源,合理利用空间,让员工每天都能利用有限的时间、在有限的空间里来锻炼身体,学习知识,丰富日常生活。近日,富蕴机场领导亲自组织部分员工将场内的所有的活动室、运动器材和学习设施进行统计分类,进行合理规划和利用,使得小空间发挥了大作用。

富蕴机场优化党、团学习园地整合活动空间
 

  上午10点,由机场总经理付艳林组织实施整个器材搬运及放置事宜。将部分健身器材搬移至机场党、团学习活动中心,这样党、团活动中心就成为了有学习区、健身区、休息区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中心。就使得活动中心即可以进行文化思想学习,又可以锻炼身体,达到在有限的空间里将德、智、体完美融合。原有的乒乓球、台球活动室也增加了休息区,放置了一些从原指挥部搬移过来的茶几和沙发,这样废旧利用的合理搭配,显得整个活动室的环境更加合理而温馨。为了给员工们营造更加舒适的活动学习环境,后期党、团活动中心将会放置图书、学习资料和员工们在此活动时的照片等。

富蕴机场优化党、团学习园地整合活动空间
 

  此次党、团活动中心的整合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认可,现在大家伙健身学习都可以两不误了!

  富蕴机场不仅规范员工的日常工作,不断提高员工日常生活、学习、开展活动的性趣,也积极改善员工活动学习的环境。开航至今,员工们的学习活动室从仅有的一个乒乓球室,到现在的台球室、篮球场,以及现在新整合的具有学习、健身等多功能型的活动中心,使得员工们的生活、学习、活动环境、设施逐步丰富和完善。

富蕴机场优化党、团学习园地整合活动空间
富蕴机场优化党、团学习园地整合活动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