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企业文化宣传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10-18 11:3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俞国瑞)近日,富蕴机场开展机场企业文化宣传和新闻报道的写作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员工宣传与写作能力。在宣传企业文化的过程中,建立起以新疆机场集团为主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

富蕴机场开展企业新闻写作知识培训 (1)
 

  在如今大数据信息化发展、传播的优质环境下,通过各种网络媒体、广播、新闻、电视、报刊杂志等宣传企业文化、生产、经营等相关信息,成为了树立企业形象品牌与知名度的主要手段。富蕴机场立足自身,不断提高员工文化宣传和采写新闻的技巧和理论知识。通过半年来的积极准备与实践,由富蕴机场党支部发起,新闻报道联络小组成员结合网络信息与实际文化宣传工作经验,共同制定了一期《企业新闻写作知识》相关的PPT课件,来增强员工对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的认识,提高写作技能水平。由富蕴机场副总经理陈新安组织部分员工一起学习了该课件,并将新闻采写思路与技巧与大家共同分享;同时也向员工们提出多看、多思、多问、多改、多写的基本要求,来提高员工新闻写作的积极性和知识的储备。

富蕴机场开展企业新闻写作知识培训 (2)
 

  目前富蕴机场已经与阿勒泰地区的部分媒体、电视台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新闻宣传合作关系,不断巩固和扩大了机场新闻报道外部传播的“朋友圈”。在完成好机场每日安全运营的同时,积极做好新闻报道和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不断加强机场宣传工作队伍的人才培养和建设。通过增加员工相关学习培训的知识范畴,增强企业文化底蕴,努力提高富蕴机场员工企业文化宣传的责任意识和写作技能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