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全员全力保障今冬首场降雪

http://www.cnair.com 2018-10-21 13:0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黄龙 雷洪亮 翟家成)10月17日至19日期间,由于受冷空气影响,那拉提机场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降雪,机场领导高度重视,全体成员全力开展各项保障工作。

  此次降雪雪势较大,由于那拉提地区海拔较高、三面环山,山区降雪量相比伊犁其他地区较大,且连续时间较长。由于冷空气突至,初期地表温度还较高,降雪在跑道形成厚约1厘米的雪浆,但随着温度的急速降低,道面温度直线下降,致使道面出现结冰趋势。那拉提机场全员立即启动清除冰雪应急预案,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及时关注天气状况,共同开展清除冰雪作业,最终顺利完成道面清雪工作,跑道恢复正常。

  本次降雪正式拉开了冬季保障序幕,那拉提机场全体成员将结合本次降雪,持续做好冬季保障工作,及时发布气象信息,做好人员、设备准备工作,为今冬的安全运行做好服务保障。

08-1那拉提机场今冬首场降雪
08-2那拉提机场清雪现场
08-3那拉提机场清雪车驾驶人员奋力清雪
08-4那拉提机场清雪后人员徒步检查
08-5那拉提机场全体成员共同作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