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总结再提升召开除冰雪工作分析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21 09:3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0月20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召开航后会,主要就今日除冰雪工作进行分析、讨论和总结。

冷吹车正在推雪
 

  为进一步提高冬春季机场辖区除冰雪能力和运行效率,提升运行安全品质,机场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进一步研究和细化除冰雪工作。近两天来,机场运行安全经历了冰雪复杂天气的考验,特别是10 月19 日,机场遭遇长时间降雪,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及早决策,全力清除机场冰雪,最大限度地消除冰雪天气对机场正常和天翔飞行训练的不利影响。会上,保障部、消防等部门分别汇报了除冰雪工作情况,对机场如何做好机场道面除冰雪和提升运行品质积极建言献策。安全办对除冰雪工作监管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交流了经验,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上,机场领导对顺利完成了本次除冰雪保障任务予以充分肯定,向各部门干部职工“起早贪黑”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各运行保障部门在冬季运行过程中如何做好除冰雪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牢牢守住规章安全底线,让按章运行成为自觉行动,切实做好协调联动和监管,不断总结、细化和完善除冰雪预案,准确把握运行的标准,多措并举提高除冰雪水平,持续提升除防冰能力。最后,就做好接下来机场冬季运行保障,优化除冰雪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布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