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发挥组织优势全面推进“双帮双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20 10:3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蕾)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骨干示范作用,实现凝聚力量、提高队伍执行力的目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持续开展党员带动团员、团员带动青年的“双帮双带”活动。

  “双帮双带”活动中每一个党员确定联系3名至5名团员,每一个团员确定联系2名至3名青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联系沟通途径,线上与帮带对象实现常态化联系,线下充分发挥距离优势,每半个月见面沟通一次,党员、团员到帮带对象工作岗位、家里去,在工作中,指问题、教方法、寻对策;在生活中,谈谈心、聊聊天、解疙瘩,与帮带对象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了解掌握帮带对象思想动态和生活实际,围绕思想以引导为主,带动、帮助联系对照切实解决问题,增强工作业务水平和能动性,形成业务技术传帮带、思想动态全掌握、队伍稳定常态化,以点带面,层层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

  结合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还召开座谈会,讲评“双帮双带”阶段性开展情况,互相交流、借鉴经验。对照分公司工作报告中的“16种人”与帮带对象一起进行自我剖析,并对标及时改进。

  通过“双帮双带”活动,深化了本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了本部党员的主体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团员在“立标、学标、对标、达标”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达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