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多举措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http://www.cnair.com 2018-10-20 10:3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蕾)近日,为了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窗口形象,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组织开展了“党团活动日”卫生清洁活动。100余名干部职工携带清洁工具,来到停车场,仔细地清扫路面、人行道、停车场及路面接缝内烟头、果皮、纸屑,认真地擦拭桥面护栏,停车场随处可见员工们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停车场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为了夯实文明城市建设基础,消防护卫部以停车场卫生改善、功能完善、秩序规范、提升服务为抓手,本着前瞻、科学、协调的原则,详细规划、以高标准完成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规划、变更引导标识醒目化、重新规划停车区域路面标识、更换桥下照明灯光等工作,为广大司乘人员和乘机旅客提供便捷、安全的公共环境;大力规范停车场秩序,通宵达旦协调统筹停车场各方资源,疏导高峰时段交通,切实解决回程旅客乘车难、乘车慢、乘车乱等问题;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在坚守真情服务底线的同时,开展个性化特色服务。

  消防护卫部干部职工们致力于建设良好有序的乘机环境,为打造“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丝路好机场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