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多项举措加强驱鸟工作保障飞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5-06-29 00:0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夏季到来,塔城机场鸟类增多,给飞机起降带来安全隐患。为确保安全运行,塔城机场多措并举,切实加强驱鸟工作。

  塔城机场首先加强鸟情调研,对机场及周边区域鸟类活动习惯进行详细调研,提前做好驱鸟各项准备工作。其次进行鸟情干预。针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鸟情干预,对机场跑道两边杂草、鸟窝进行清除,将鸟情带来的安全隐患降到最低。最后加强日常巡视和设备维护工作。在工作中场务人员增加巡视次数,对驱鸟网进行清理更换,对各种驱鸟设备进行维护保养,以便在跑道上筑起一道道“安全保护屏障”,为飞机安全起降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