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四举措确保车辆运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5-04-09 13:4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论武 南航新疆货运)为确保人员和特种车辆适应季节变化,保证车辆性能和状况良好,生产安全平稳,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设备保障室结合换季,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车辆设备的运行平稳。

  为确保此次车辆设备换季工作达到预期目标,设备保障室专门制定了详细的换季工作计划,实行车辆换季保养单和检查单制度;安排经验丰富的主管每天在换季现场负责换季的车辆,监督换季的实施者,检查换季的实效和进展,根据换季检查单,对每一台车辆进行核对检查,并签字做好记录。针对天暖春困的特点,设备保障室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大整顿活动。组织全员学习了相关的安全常识、检查员加大检查力度;每天用酒精测试器对上班人员进行测试;随时用测速器监控车辆的行驶速度,为航班保障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