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蓝天接力 中转货物推出新举措

http://www.cnair.com 2014-07-01 17:1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汤云 戴建鹏  南航新疆货运)2014年南航新疆分公司中转货物保障量不断增加,中转效率不断提高,1至6月,实现保障中转货物2826.2吨,较比去年增加了529.5吨,增幅达29.5%。
       为提高中转货物保障效率,今年,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在中转保障服务方面积极推出新举措,一是每天所有航班的转港货必须在当天从进港转到出港,这一举措使中转货的中转时间大大缩短,极大提高了转港货的中转效率;二是对于鲜活易腐的货物如海鲜,水果等,要求货站倾尽全力,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清点,检查包装,发现包装不符合要求的货物及时帮助更改包装以达到货物转载要求,并以最快速度转到出港并配上当天最早的航班。三是对于有条件可以在机坪实现机下中转的海鲜类货物,实行从舱到舱的服务,直接在机坪交接进行中转、配货、装载上飞机。四是对于小件,急件货物随到随转,从飞机落地到货物装载在另一架飞机上要求不超过3个小时,以满足顾客对急件货物中转速度的要求,一系列新的举措,使南航新疆货运中转货物保障水平和中转效率显著提高,获得了货主的一致好评。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海鲜等鲜活易腐货物的中转效率,希望货主按照南航手册对海鲜等鲜活易腐包装的要求进行包装,避免因为包装不符要求导致运输的不便。如有需要,可致电南航电话0991—3805482进行相关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