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举措 暖手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4-11-27 17:2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锐)“这么好,公共卫生间还有热水,我这还是头一次用到。”刚下飞机的王女士在伊宁机场到达厅卫生间洗完手感慨道。在寒冷的冬天,为解决旅客冷水洗手不适的问题,航站区管理部集思广益,设计了几种解决方案,最后决定安装电热水器给旅客提供热水。

  伊宁机场以“安全为主、服务更优”的原则,处处从旅客的立场上着想,开展贴近服务工作实际、贴近旅客的精细化服务。今年推出了“行李手推车环形摆放法”,在卫生间放置薰衣草纯露除异味和在卫生间洗手台摆放常用的棉签、梳子、护手霜等措施,通过不断细化服务工作,得到了广大旅客的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