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参观机场集团历史陈列馆

http://www.cnair.com 2018-10-20 10:3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蕾)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30名员工列队前往机场集团历史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伊始,由带队领导领誓,全员在党旗前庄重地诵读了入党誓词。接着在“解说员”的语音引导下,详细参观了历史陈列馆的各个展厅,展厅中的图文资料和视频资料生动地解说着新疆机场集团的发展历史。其中二号陈列馆中各个单位的历史资料展示使参观员工驻足探讨,各单位参观员工在了解本单位历史的同时,也对兄弟单位的发展史有了初步地认识。

  参观学习之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展厅中民航人的勇气和奉献、热忱与智慧让人感动,激励着我们新一代民航人戮力前行,我们将继续弘扬“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为民航事业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