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顾辛劳和麻烦,用真心为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20:4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俞巍)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安检员在执勤期间有位旅客落下了两部手机,深知失主此时此刻的焦急之心,不顾辛劳和麻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因为与另一位旅客的手机很像,导致旅客错拿手机,几经周折后找到了失主和错拿手机的旅客,并归还了手机。失主深受感动对热心的安检员表示了感谢,事后还送来了感谢信与锦旗。

  我们用真心为旅客,受到了广大旅客的称赞。很多旅客专程来到乌鲁木齐机场表达自己的谢意。这些对于安检人来说,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为了旅客安全顺畅出行,再苦再累,也值了。

  用心付出、真情服务的故事每天都有。在真情服务的征程上,我们将恪守誓言,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