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年万圣节即将到来,让嬉戏谷告诉你该来哪儿“鬼混”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17:3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令人“惊骇万分”的万圣节即将到来,作为一年中最流行和最受欢迎的节日之一,喜欢热闹的人们都会以极大的热情来庆祝。“鬼节”万圣节玩法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不陌生,南瓜造型的装饰、僵尸、骷髅、小鬼出没……各种诡趣装扮和惊险活动是缺一不可的。常州动漫嬉戏谷作为华东区域“最会玩”的主题乐园之一,自然要将万圣节诡异而欢乐的氛围蔓延全城,让广大游客在这个节日里玩到嗨。

  在众多游乐园万圣节主题活动中,嬉戏谷因其“鬼”主意玩法更加千奇百怪而受到追捧,每年都会迎接游客的大流量暴增。2018年的万圣节狂欢趴更是出奇制胜,你很有可能会在精灵湖畔看到成群结队的僵尸队伍,他们以假乱真的服饰妆容和道具,会让你的心跳漏半拍。

  平日里欢声笑语的嬉戏谷乐园,遇见“鬼节”也会变成“人间炼狱”。走进逼真的现场效果以及令人脊背发凉的故事背景,除了颤抖和尖叫,只能拼命前进让自己全身而退。体验各种惊悚的活动之外,嬉戏谷今年最具有代表性的当属“万圣双火节”,盛大的篝火狂欢和绚烂的烟火秀是众多活动中最温馨的项目,更有夜公园持续到晚上九点,让你从白天玩到黑夜。

  嬉戏谷的万圣节主题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年,每一次都能给游客带来新的惊喜。僵尸巡游、群魔乱舞、鬼屋闯关、双火狂欢……不一样的热情碰撞,一样的刺激体验,这个即将到临的万圣夜,来嬉戏谷释放你的激情和活力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