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沙直航大阪27日首飞 春节前长沙有望直航台湾

http://www.cnair.com 2008-12-09 08:4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星辰在线12月9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苏 毅)长沙直航大阪27日将启动首飞。记者昨日从省口岸办获悉,这将是华中地区首个定期直航日本的航班。此外,长沙直航台湾也有望在春节前成行。


    据悉,长沙直航日本航班具体由南航湖南分公司负责乘运,每周六上午9时由长沙出发,返回一次,单程空中飞行时间3时15分,第一个月试行票价为3300元。有关旅行社负责人透露,首趟航班156个座位已预定一空,以旅游观光客居多。



    而作为大陆16个新增赴台客运包机航点之一的长沙,省口岸办昨日也对长沙直航台湾的旅游出发地、乘运航空公司等事宜召开专题会议,本周内将形成最终方案,上报国台办。预计春节前首度实现直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