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道至简 知易行难 坚持真情服务底线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17:4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秉承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工作理念,树立关注客户需求出发,把安检的日常工作做细,把满足旅客需求做实,把真情服务落实在行动,真情服务显真情。我们就是这样将“真情服务”渗透于心,外化于行。要时刻体现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为了让旅客有一个舒心,安心,放心的心情。

  真情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大道至简,知易行难。坚持真情服务底线,不能说空话喊口号,要在服务的各个环节,将真情服务落实在行动实处,才能真正彰显服务的真情。服务人员需要具备主动服务的意识和心态,尊重并接受每一位旅客,学会换位思考问题,用真情实意的行动来做好每一次的服务。人民航空为人民,真情服务暖民心。真情服务,服务天下,民航服务,引领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