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7-06-12 14:3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俞国瑞)6月9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根据《安全生产月工作实施计划》,组织全员开展“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各部门共选派出6名代表进行各自的主旨演讲。

 

  演讲中,各主讲人通过PPT形式,结合国家第12个安全生产月,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核心引领,就围绕“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为演讲主题,结合民航业各类运行安全事故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总结。演讲结束后,评委根据演讲的效果、知识范畴、影响力、警示教育程度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的评审打分,分别决出了一、二、三名。


 
 

  演讲结束后,机场领导首先对演讲内容所体现出的主旨思路、针对性和教育引导价值等方面,贴合机场自身进行了细致的讲评和总结,要求机场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员工的日常学习,引导员工提升创新、创造的能力。并强调,此次演讲比赛是一次全员对安全工作的认知和理解,也是一次安全知识的宣贯普及,全员要吸取过往行业内的事故教训,明确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持续性。要恪守安全、诚信的红线,使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建立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继续强化“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核心意识和工作要求,为机场的安全运行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