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为特殊旅客提供助行器,坚持真情服务底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1-22 17:5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曾海蕊)1月22日,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设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一室集结号、开拓者班组对T1航站楼爱心通道在原有服务设备基础上进行了更新。

  为打造设施完善、安全温馨的爱心安检通道,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一室集结号、开拓者班组成员进行现场调查。为腿脚不方便、老年旅客、以及轮椅旅客提供了助行器配套设施。行动不便的旅客手扶助行器就能轻松便捷的通过安检,不仅给陪同的家人带来方便,还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一位旅客说:“为行动不便的旅客解决了安全检查的难题,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体验”,这一举措不断得到旅客的一致好评。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坚持从心出发真情服务底线,为旅客营造良好的乘机环境,使广大旅客在春运期间安全出行、顺畅出行、舒心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