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自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11 14:2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为贯彻落实富蕴机场关于“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工作部署,加强消防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近日,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自查工作,活动截止结束。

  为将此次“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部门成立了以部门负责人为牵头责任人为组织的整治领导小组,结合部门所承担业办公室职责行进行具体落实分工,将安全整治与安全整顿工作相结合,开展综合安全、空防安全、消防防火安全、地面交通安全,机坪运行安全五个方面的专项整顿内容。

  本次安全自查活动部门全员参与,采取分组、分模块进行开展自查,将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列入专项整治自查清单进行逐项整改,并将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风险评估,制定切实可行的风险管控措施,持续动态监测。安全整顿期间,对发生违章操作、作风不实及未认真履行责任的个人进行严肃问责。

  下一步,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将持续把疫情防控和安全整顿工作有机结合,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在体制内狠抓员工作作风问题,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机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