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视频监控 网络信息安全自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6-05 16:4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宸羽)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紧紧围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核心开展机场视频监控网络安全管理专项自查工作。

  此次自查工作,安保技术监控中心联合机电信息部人员共同对机场安保网络辖区内37个部门单位130余账户信息逐一进行排查,主要包括使用视频监控系统的电脑系统、应用软件、IP捆绑状况、专用连接网络以及账号使用责任保密协议知晓情况等内容,并将视频监控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警示教育到责任人,不得违规操作,做好视频信息的保密工作,与视频监控账号使用责任人签订《视频监控使用承诺书》,确保视频账号安全责任管理到位、落实到人。

  通过开展自查,进一步规范视频监控的使用管理,提高账号使用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信息保密意识,同时达到了机场安防网辖区用户专网专用、专人专用,确保机场网络信息运行环境的安全,为实现机场全年安全目标奠定基础。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刘宸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