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快乐六一、情暖童心”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01 18:2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六一”儿童节当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心诺班组组织开展“快乐六一、情暖童心”主题活动。

  6月1日上午,班组成员交接班后纷纷来到T2、T3航站楼内给小朋友们准备五彩气球当作节日礼物,愿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更愉快的节日氛围,心诺班组成员为孩子们送去祝福,与他们合影留念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甜蜜的回忆,令每一个儿童都非常开心。活动最后,大家为在航站楼的工作人员赠送气球,使工作人员能够用童真快乐的心态为更多的旅客提供温情的服务,让热情带动我们寻找工作中的快乐。

  通过活动的表达与呈现,搭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服务品质形象平台,传递班组创新理念,从而打造以真情服务为内涵的服务新标杆。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沈淑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