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守住底线 勿碰红线

http://www.cnair.com 2014-12-23 15:1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甘肃综合管理部党委开展关键岗位廉洁警示谈话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思良)报道 12月18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党委根据《甘肃分公司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措施(试行)》规定,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对关键岗位的分部经理分别进行了廉洁警示谈话。

  谈话中,各分部经理汇报了本部门的风险点,及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措施,能够按照管理规定和廉洁自律要求,严格管理未发生违法、违规现象。经过谈话,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对基建工程、物资采购及关键

  岗位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增强了责任感,营造廉洁自律了的良好环境。

  部党委对2015年廉洁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对重点岗位人员加大警示教育力度;二是严格管理、严格按照基建、采购招投标流程做好工作;三是一定要守住底线,勿碰红线,为自己、为他人和家人的幸福负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