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4-10-22 14:0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开展季度安全工作大检查

  (通讯员:姜建军)报道 10月16日上午,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安委会领导带领安全员在中川机场所属各部走访,就近期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展开探讨,仔细询问一线重点岗位人员工作情况,及时解决工作困难。对检查中发现需要整改的问题立即得到整改。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前期的安全文件学习、安全记录台账、换季工作、消防设施及管理的符合性开展检查,走访了汽车维修厂、中川物业、综合库、宾馆、公寓、职工餐厅、航医室等重点单位,检查中细致入微,不留死角。对员工提出的冬季取暖带来的安全隐患给与了妥善的安排,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矛盾给予了耐心的解释。部门员工敬业爱岗、吃苦耐劳,呈现出良好工作状态。各部门安全工作整体顺畅有序,没有发现重大不安全隐患,为入冬换季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