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航务保障部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自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4-26 08:5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魏震报道)为贯彻落实机场公司关于“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加强空管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巴彦淖尔航务保障部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落实空管从业人员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整个活动截止6月底完成。

  良好的工作作风是做好工作的前提,本次活动首先是对机场公司“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活动进行全员动员,介绍机场公司活动主题和推进思路、活动的八项工作目标、安全作风整顿实施具体措施、安全工作作风问题负面清单等。通过“五抓住、五强化”,即抓住教育培训,强化正面引导;抓住管理作风,强化领导责任;抓住岗位职责,强化队伍管理;抓住典型案例,强化制度建设;抓住关键风险,强化风险防控为工作思路,结合法定自查项,对照《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空中交通管制从业人员工作作风规范手册(试行)》的相关内容,对管制运行规章制度、标准规范的制定和执行以及空管人员现场岗位履职情况开展自查。

  此次检查采取全员参与方式,分组分模块交叉检查,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检查发现的运行风险进行安全评估,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安排专人常态化持续关注风险状态。对作风问题漠视整顿、敷衍了事、我行我素等未履行责任的个人进行批评教育,对在整顿期间发生因作风问题导致的不安全事件或有影响的事件以及无后果违章依法实施严肃处理。

  此次安全作风自查是“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活动前期工作,后期将重点落实整改措施。近年来由于不良作风导致一次次的人为原因不安全事件屡屡发生,航务保障部将继续把“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作为岗位职责永恒不变的信念,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全力确保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