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组织家庭开放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13:4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10月7日,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在机库组织一年一度的家庭开放日活动,当天共有15位老师家长和20名小朋友参与活动。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组织人员提前在安全须知、应急预案、签到表、条幅等方面做足充分的准备。由于本次活动场地在机库属航空器活动区域,牵扯到安全问题,举办方格外重视并屡次向家长和老师提出安全须知并规定活动范围,参与活动全体人员均展现出极高的素质,大家积极的相应与配合使得活动顺利进行。

  家长及孩子在机库前秩序排队集合、领证、进机库待命一气呵成,并与A320飞机合影留念。之后大家在指挥下顺序登上客机,在机务人员的讲解下了解驾驶舱面板及功能,在乘务长指导下体验客舱服务功能、并播放观看安全须知视频。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孩子及家长提出关于飞机的种种问题,新奇有趣的互动给小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长对本次活动也赞不绝口并表示了感谢。

  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家庭开放日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工作人员的专业与热心和老师家长的积极配合与相应,共同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也为国庆假期划上圆满句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