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想旅客所想 解旅客之忧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13:5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俞巍)临近年底迎来了服务质量总结工作,为持续提升安检服务质量,助力年底保障有序进行,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大漠班组”在十月下旬组织开展了“服务提升你我他”活动。

  首先,班组长分析旺季各小组服务情况,并进行案列分析,汲取经验教训,提升员工主动服务意识;随后,寻找班组成员服务漏洞,两人一组,互相指正,互相学习,积极改善目前服务短板;最后,邀请班组中服务明星,分享自己在服务过程中的理念、心得、技巧、成效等,同时分享了在服务过程中的点滴故事,激励全员主动服务的干劲。

  通过此次“服务提升你我他”的活动,“大漠”班组全员将以“真情服务,用心用情”为服务工作宗旨,想旅客所想,解旅客之忧,切实帮助旅客解决实际乘机安检中的问题,做好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