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强化“初战控火操”战术科目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18-10-17 09:3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0月16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消防开展“初战控火操”战术科目的强化训练,此项训练,可以使消防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利用地下消防栓的供水方法。

  此科目需要2名战斗员着全套灭火防护服,1名驾驶员着全套抢险救援服,并佩戴救援手套,在比赛起点线放置3盘80毫米水带,异径接口2个、消火栓扳手1把、井盖钩1个。训练中,组训人员严格按照训练大纲要求,合理配置人员和器材,细化科目训练中的每一个细节,通过不断的分解和提升训练量,并认真总结训练方法,归类训练技巧,从而从“蒙头苦练”向“巧练精炼”转变。

  富蕴机场消防狠抓“三基”建设,精武强兵,加强作风建设,在训练中不断磨炼队员意志和心态,以及“单兵”和集体队伍整体的战术素养的基本功,通过平时的训练与磨合,持续提升打赢能力,使消防队员在实际训练中共同成长进步,真正练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过硬本领。

强化训练中
训练现场
训练中
训练中讲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