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越冬蔬菜集中采购和储备腌制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16 11:3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0月15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本年度越冬蔬菜采购工作,将员工日常食用量大的蔬菜进行集中储备、清洗和腌制。

  富蕴机场地处中国第二寒极,且距离县城30公里,冬季平均气温保持在零下20℃以下,降雪量较大,风吹雪等极端恶劣天气较多,且冬季最长持续达6个月。为确保漫长的冬季有足够的蔬菜供应,机场提前组织食委会进行商讨制定越冬蔬菜的采购、预订、储备等相关工作的计划。随着气温逐渐走低,机场前往各大蔬菜批发市场进行询价,在找到合适的商家后,分别采购了白菜、土豆、南瓜、葱、蒜、胡萝卜、红薯、洋葱、冬瓜等十余种常用蔬菜,经过晾晒后,都已放入地下菜窖进行储备,对雪里红、豇豆等进行清洗和腌制,可作为爽口小菜。

  机场本次采购的冬春储备蔬菜量足质优,基本能够满足机场整个冬天部分主要食用蔬菜的供应需求。富蕴机场积极作为,严冬来临,全力保障员工能够吃到放心菜、安心菜,不断把越冬蔬菜的储备保障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机场冬季安全平稳运行。

采购的各类蔬菜
地窖的蔬菜
清洗腌制的菜
手工腌制
用大缸腌制小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