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航空荣获APEX全球四星级航空公司认证

http://www.cnair.com 2018-10-16 09:1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越南航空宣布:很荣幸接受APEX(国际航空乘客体验协会)颁发的全球四星航空公司的证书。这是航空业首次专业评定项目,根据验证合格乘客的反馈作为唯一评定标准。

  APEX是根据航空乘客反馈与APEX合作伙伴Concur®的TripIt®合作设立的官方航空公司评定组织,TripIt®是全球领先的差旅及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机构。在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由搭乘近500家国际航空公司的乘客参与评定超过一百万架次的航班,只有23家航空公司获得荣誉四星级航空公司的认证,这是除几家领先的航空公司之外:荷兰皇家航空、法国航空公司、英国航空、联合航空。

  乘客评定的总体搭乘体验,从一星级航空公司到五星级航空公司,可以有机会不记名评定的有座椅舒适度、机舱服务、餐饮、娱乐设施,等项目。

  越南航空机上体验的亮点特色可以通过各种服务展现,乘客享受宽体客机波音B787-9梦想客机和空客A350-900XWB机上的创新豪华升级,如新公务舱全平座椅。其他升级服务还包括机上娱乐系统的最新扩建升级,乘客可享受不同语言选择的超过一百多部全球最新影片,200个电视频道和海量音乐收藏供选择和享受。

  越南航空不断追求卓越,继续提升机上服务和餐饮品质,越南航空与澳大利亚越南裔著名厨师 Luke Nguyen联手,重新创意的商务舱特色餐饮菜单,体现了越南文化及美食的精粹,从2019年初开始的新菜肴也将提供特色鸡尾酒。

  机上用品的提升方面,越南航空为飞行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的商务舱长途旅行乘客提供了新睡袍、毛毯、被褥,还提供了机上免税购物服务。

  “越南航空提升他们的服务,赢得了2019年APEX四星航空的荣誉,得到数以万计获得投票资格的航空公司旅客的认同。APEX首席执行官Joe Leader博士表示: 我去年搭乘越南航空到河内,作为成千上万的投票乘客之一,越南航空比多年前飞行胡志明的服务已提升很大。越南航空应该为乘客体验的大幅进步而感到自豪。

  越南航空接连接受了Skytrax连续三年颁发的四星级航空公司荣誉,和APEX颁发的全球四星级航空公司认证荣誉,Skytrax和APEX都是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和机场专业评定认证机构。

  关于越南航空

  越南航空是越南的国家航空公司,是湄公河次区域主要的航空承运商,经营90条航线,覆盖21个国内目的地和29个国际目的地,每天航班平均达400个。

  越南航空是天合联盟成员,天合联盟是全球的航空联盟组织,由20个会员组成,全球每天的航班数达16,609,抵达全球177个国家的1074个目的地。成为天合联盟成员的越南航空,重新确认了在全球航空版图上其作为该联盟在东南亚区域合作伙伴的重要地位。2015年,越南航空成为全球第一个同时成功运营下一代波音787- 9梦想客机和空客A350-9XWB的航空公司。

  越南航空在二十年的发展中以二位数的增长速度,领跑越南航空市场,越南航空市场成为国际上增长最快的国内航空市场之一。越南航空定位在现代的国际品牌,融合越南传统文化与国际品牌认知度,越南航空正努力成为亚洲最主要的航空公司。

  关于APEX

  国际航空乘客体验协会(APEX)是唯一一个非盈利贸易组织的成员,由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业界供应商、主流传媒集团和相关的航空业界领导者组成,致力于提升乘客体验,推进行业进步与发展。

  APEX向协会成员提供大量的机会,让航空乘客体验航空公司的卓越表现,帮助他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员工发展关系,保持更新行业动态、资讯、趋势和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