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航空连续第三年荣膺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荣誉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15:1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越南航空获得了国际航空运输评级组织Skytrax授予的四星级航空公司认证。这是越南航空连续第三年获得Skytrax认证的四星航空荣誉,这是来自越南航空连续付出的努力和卓越的飞行经验。

  Skytrax评级是基于对越南航空项目评估的基础,越南航空在机上服务和地面服务等业务领域进行了重大变革。荣获Skytrax认证的四星级航空,越南航空已跃升与其他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一样的地位,如:法国航空、新西兰航空、英国航空、阿联酋航空、日本航空、大韩航空、荷兰皇家航空和澳洲航空

  越南航空总裁、CEO Duong Tri Thanh杨士诚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越南航空连续第三年荣膺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的荣誉。这不仅再次证明我们的整体的优秀表现,更充分显示越南航空全球员工的卓越努力,勤奋工作,为越南国家航空公司的全面成功作出贡献。

  Skytrax对越南航空的产品、服务和整个体系提供了非常公正、全面和独立的评估,整体上,越南航空为顾客提供了最高水准的的产品和服务。这是我们继续在每一个业务领域方面建设和满足顾客需求和期望的基础。

  今年,越南航空将更专注于提升以服务品质为核心的业务,同时为迎合顾客日益增长的需求,极具特征的文化元素深植于航机的产品和服务中。从著名的越南河粉到时令水果荔枝和龙眼,越南美食已成为越南航空美誉度很高的的机上餐饮。新近在日本航线上配备的公务舱餐具,寓意日本文化和越南文化的融合,熟悉的莲花品牌形象和粉色的莲花瓣。

  今年初,越南航空邀请著名的厨师 Luke Nguyen 出任越南航空全球厨艺大使。Luke 联手越南航空的烹饪团队,将重新定义机上餐饮菜单,从丰富的越南文化及全球美食中提取灵感并作出提升。Luke从亲身的越南旅行中受启发,将为公务舱创意呈献八道本地特色菜肴,配合开胃菜和配菜,此次联手是尊重文化价值这一共同理念,精心设计、准备并呈现正宗的越南风味特色。

  越南航空将继续提升机上全舱位的服务品质,专注优先乘客的值机服务。越南航空已实现提供公务舱值机、超级经济舱值机和微笑莲花常旅客会员值机的不同柜面服务。超级经济舱是在往来于越南和日本、澳洲和西欧之间的航线上提供,商务舱是在飞往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的国际航线上提供的,提供新的睡袍、毛毯、被褥,为长途旅行提供更多舒适和奢华体验。提高机上免税商品的服务,也为提升顾客体验做出了贡献。

  顾客满意度是越南航空最大的骄傲。越南航空持续的创新和发展,连续荣获国际组织和国内组织的著名奖项。2017年,越南航空在国际旅游业大奖中荣膺CAPA“亚太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世界领先航空公司-超级经济舱”、和“世界领先文化航空公司”。

  Skytrax

  Skytrax成立于1989年英国伦敦,1999年开始国际评级制度,考评航线、服务标准,评定星级。Skytrax星级标准作为全球范围内航空公司的全球基准, 从1星级到5星级标准。星级评定的依据是机上和机场的产品和服务环境标准,使用同一标准的评级系统。

  越南航空Vietnam Airlines

  越南航空是越南的国家航空公司,是湄公河次区域主要的航空承运商,经营90条航线,覆盖20个国内目的地和29个国际目的地,每天航班平均达400个。

  越南航空是天合联盟成员,天合联盟是全球的航空联盟组织,由20个会员组成,全球每天的航班数达16,609,抵达全球177个国家的1074个目的地。成为天合联盟成员的越南航空,重新确认了在全球航空版图上其作为该联盟在东南亚区域战略伙伴的重要地位。2015年,越南航空成为全球第一个同时成功运营下一代波音787- 9梦想客机和空客A350-9XWB的航空公司。

  2017年,越南航空取得了卓越的营业收入,越南盾884,000亿,运载旅客2,650万,在线旅行超出预期,尤其在线离境占比超过90%,越南航空跻身于全球领先的拥有最高运量的在线旅行航空集团。

  越南航空每年以二位数的增长速度,领跑越南航空市场,越南航空市场成为国际上增长最快的国内航空市场之一。越南航空定位在现代的国际品牌,融合越南传统文化与国际品牌认知度,越南航空正努力成为亚洲最主要的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