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航空与俄罗斯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http://www.cnair.com 2018-09-18 15:5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越南航空与俄罗斯航空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加强两家航空公司的战略合作。

  根据备忘录,2019年始,两家航空公司目标在越南和俄罗斯内陆航线开始实施代码共享,并在多领域拓展商务合作,增强两家航空公司双边合作的繁荣,为旅客提供高效益的服务。

  此举将扩大俄罗斯和越南之间的旅游发展机会,同时也将提升旅客量,增加两国之间经济和贸易的交流。

  越南航空执行副总裁Trinh Ngoc Thanh先生表示:此次双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合作期限长达25年,标志着双方继续朝着良好和互利合作的方向发展。

  越南航空提供每周三班河内与莫斯科之间的直飞航班,由波音787-9执飞。俄罗斯航空每周在莫斯科和越南之间运营9架次航班,河内每日一航班,胡志明每周二个航班。

  关于越南航空

  越南航空是越南的国家航空公司,是湄公河次区域主要的航空承运商,经营90条航线,覆盖20个国内目的地和29个国际目的地,每天航班平均达400个。越南航空2010年加入天合联盟组织,成为东南亚首个成为天合联盟成员的航空公司。

  越南航空持续的创新和发展,连续荣膺国际组织和国内组织的著名奖项,2017年

  越南航空在国际旅游业大奖中荣膺CAPA“亚太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世界领先航空公司-超级经济舱”和“世界领先文化航空公司”等年度国际旅游奖项。2018年,国际领先航空运输评级组织Skytrax授予越南航空四星级航空公司认证,这是越南航空连续第三年获得Skytrax认证的四星航空荣誉。

  2015年,越南航空成为全球首个同时成功运营下一代波音787- 9梦想客机和空客A350-9XWB的航空公司。越南航空积极探索融合越南传统文化与国际品牌认知度,打造现代感的国际品牌,并致力于成为亚洲最主要的航空公司之一。

  关于俄罗斯航空

  俄罗斯航空是俄罗斯国家航空公司,是天合联盟国际成员单位。

  俄罗斯航空航线覆盖52个国家146个目的地。

  俄罗斯航空是Skytrax认证的四星航空公司,2018年已连续第七次获得Skytrax颁发的东欧最佳航空公司,是全球最强的航空公司品牌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